县政府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3-08 08:59
图片
3月6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马舟,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高鹏、赵建国、常志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姜波、李建陆、常波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参加会议。县发改科技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赵刚同志在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榆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榆林市严管严控防止违法用地十五条措施的通知》;会议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县发改科技局关于《县委和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清单》的议题和关于《米脂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行动方案》《米脂县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方案》的议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成立县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和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打造政务服务升级版工作方案的议题、县教体局关于请求解决米脂中学新校区建设用地的议题。
杨树森要求,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集成改革工作要求,把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作为营商环境突破年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围绕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和服务保障,深入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努力推动经济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扎实开展“项目审批提速,企业服务提质,政务服务提标,监管执法提效”四大行动,紧盯营商环境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按照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原则,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最大限度精简环节,最大力度降本增效,确保我县营商环境突破年行动取得实效。要立足我县资源禀赋及特色优势,科学谋划推进我县三农工作,牢牢守住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要以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为抓手,建立水土保持管控制度,全面压实镇街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职责、各级河长巡河制,抓紧抓实水土保持各项重点工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