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进门 || 县领导慰问二等功臣柴芝东家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李云飞 时间:2023-03-02 17:04

图片

3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赵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家店镇负责人慰问现役军人二等功臣柴芝东家属,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牌匾、和慰问金。
图片
一人当兵 全家光荣
在欢快的锣鼓秧歌队游行和父老乡亲们的祝贺声中大家前往柴芝东家。喜气洋洋、热闹非凡的秧歌一路上引得附近居民驻足观看,不少人用手机记录这一可喜可贺的场面。在军人家属院内举行了简朴又热烈的仪式,军人家属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牌匾和慰问金,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图片
在柴芝东家中,樊小荣、赵阳与其家属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军人,让他安心服役,继续苦练军事本领,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搞好拥军优属 加强军民团结
樊小荣强调,作为一名军人荣立二等战功,实属不易,这是为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献出了宝贵的青春和热血,用自己的身躯和行动践行了军人的职责使命,是我们的英雄,我们一定要关心好、爱护好。
图片
赵阳表示,喜报送得更有仪式感,军人军属才会更有光荣感、尊崇感。这既可以激发广大官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又可以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也有助于我县征兵工作的开展,号召更多的有志青年参军入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