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钧来米脂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2-28 09:32

图片

2月25日,榆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牛钧来米脂调研督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米脂县委书记王曼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陪同。
在米脂县杨家沟镇,牛钧对该镇纪委办公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该镇纪委人员和设施配备情况,并通过翻阅案卷、听取汇报等方式,对该镇纪委在问题线索来源渠道、信访举报受理和办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了标准化谈话室建设、规范使用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建议。
牛钧还对米脂县杨家沟红色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发展规划;杜家石沟镇高渠村庭院经济项目落实情况;米脂县农商银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履职情况等进行全面调研。
图片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就去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作了汇报。
牛钧对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他强调,政治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职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在内容、形式、方法上体现它的政治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真正在抓主体责任,抓关键少数上下功夫。要风腐同查。查“四风”背后的腐败问题,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按照省委“三个年”活动安排,结合米脂实际,看重点项目推进是否到位,看营商环境是否有所改善,紧盯重点单位,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撬动被监督部门履职尽责。清廉建设就是把各项工作相结合,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真正做到标本兼治,贯通衔接,协同高效。作为纪检监察机关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检视我们的工作,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仓见底的决心,推动清廉建设提质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