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欢送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赴京参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朱婵 时间:2023-02-28 09:31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同志将肩负重托,启程参会。

图片

2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闫丹宁、高宏、李达以及姬桂玲家人参加欢送仪式。

图片

县委书记王曼华对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前往北京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示祝贺。她说,姬桂玲能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既是她个人的光荣,也是米脂县人民的光荣,希望姬桂玲在参会期间认真履职,积极反映基层农民的所需、所求、所期、所盼,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展示“米脂婆姨”的良好形象,让全国人民听到来自米脂的声音,让党中央、国务院了解米脂人民的期望,并祝她一路顺风。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在欢送会上强调,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社会各界杰出代表,是基层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满怀人民群众的期待和重托,肩负神圣使命。希望姬桂玲同志充分利用这次参会的机会,以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以好作风、好会风、好形象,全面展示作为一名全国人大代表的良好素质。

图片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在大家的关怀祝福下,姬桂玲表示,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会,责任重大,一定会牢记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和米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代表的交流与学习,圆满完成大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