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第二调研组来米脂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2-23 17:30
​2月22日,市关工委第二调研组组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张盼一行来米脂县实地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家庭学生。
脂县第一中学,调研组通过察看、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第一中学教学质量、校园安全等工作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该校一名困难学生进行慰问。随后,调研组来到印斗镇狮子塄村看望慰问困难学生。
慰问中,张盼亲切询问他们日常生活与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正视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在米脂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米脂县斌丞图书馆,调研组通过参观展馆和听取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对米脂县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米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培育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希望米脂关工委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关注条件困难的青少年,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为米脂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