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高婷婷 时间:2023-02-19 11:10
2月1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主持召开中共米脂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樊小荣、高峰、赵阳、吕明韬、杨红梅、王刚、贾树林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鲁艳、市党建研究室总编辑曹犇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王曼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不遮掩,突出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提意见,坦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效果。
鲁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深入,相互批评严肃认真。针对下一步工作,米脂县委常委班子要聚焦政治建设,强根固魂,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米脂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拿出更多有力度、有温度的实招硬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每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王曼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县委常委班子要争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争做主动作为抓发展的表率,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统筹发展和安全,狠抓重大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要争做用情用力惠民生的表率,聚焦推进高质量全面小康、做强小米产业、发展庭院经济、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抓住机遇补齐教育、医疗、养老、就业、民生短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争做管党治党强自身的表率,努力把县委常委班子建设成政治坚定、能力突出、务实担当、干事创业、亲民为民、团结奋进、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要争做真抓实改促提升的表率,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整改成果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