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光在米脂县调研县域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2-15 12:02

2月13日,市委书记张晓光在米脂县调研县域经济、产业发展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在陕果集团米脂公司、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公司、东山梁小米产业园、姬桂玲山地苹果专业合作社等处,张晓光详细询问产品销售、电商运营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紧依托米脂小米、山地苹果等特色产业优势,深入挖掘潜在价值,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要突出抓好农产品电商,完善冷链物流设施网络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让更多好产品走出去。

 

在杨家沟革命旧址景区、窑洞古城旅游基础设施等项目建设现场,张晓光认真查看项目进度,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米脂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要抢抓旅游市场加快恢复机遇,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全域旅游县。

 

走进高西沟村、水保生态教育基地等地,张晓光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持续用力、久久为功,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近年来,金泰氯碱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无汞催化、废水“零排放”等科技成果陆续落地,高质量发展初见成效。张晓光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方向,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强化核心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推动公司转型发展。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年味犹浓。张晓光来到米脂县体育场、综合馆和游泳馆,查看城市建设情况并与群众一同观赏铁水打花、秧歌等表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实施一批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补短板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