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王曼华深入县财政局、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1-31 10:04
1月29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二天,县委书记王曼华深入县财政局、县民政局调研指导工作,每到一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发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副县长高鹏一同调研。

图片

 
在县财政局,王曼华一行听取了县财政局负责人关于2022年县财政工作汇报。她指出,财政工作事关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过去一年,我县财政争资稳中有进,为全县各项工作保障有力有序,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曼华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加大争资争项目,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要做好2023年新增专项债券项目的各项谋划工作,牢牢把握不能不举债,也不能乱举债的总原则,既要防范政府债务风险,也要善于运用融资推动发展;要紧紧抓住金泰氯碱就地改造带来的发展重大机遇,把招商引资、产业链完善起来,提高财政收入;要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统筹管理,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能,利用好闲置资源;今年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米脂要建设黄土高原生态治理样板县,建设陕西一流高端化工基地,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全域旅游示范县;在营商环境上,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作风建设上要作全县表率,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全县财政工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
在县民政局,王曼华一行听取了县民政局负责人关于2022年县民政工作汇报。王曼华指出,民政工作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关系着民生、连着民心,是补齐民生短板、实现共同富裕的关键一环,要把惠民实事办好,把救助资金用好,让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