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高西沟村举办2023生态高西沟 欢乐过大年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陈思兰 时间:2023-01-31 10:02

新春走基层 || 高西沟村举办2023生态高西沟 欢乐过大年——“三秦楷模”高西沟村过大年系列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春共欢腾,鸿“兔”谱新篇,1月29日,高西沟村委会和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3生态高西沟 欢乐过大年——“三秦楷模”高西沟村过大年系列活动。现场秧歌表演、舞龙表演、秧歌沿门子、二人场子、水船表演、文艺演出等活动让周边群众和各地游客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传统节日的魅力,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庆贺新春。

图片
图片
铿锵有力的锣鼓、翩翩起舞的折扇、妙趣横生的水船、旋转摇曳的彩伞、气势逼人的金龙、色彩鲜艳的服饰,成为高西沟新春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让年味儿越来越浓。各类节目内涵丰富、精彩纷呈,表演者们个个精神抖擞,群众看得异常开心,整个活动现场就是一片热闹非凡、欢天喜地的欢乐海洋。过大年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春节文化生活、推动了乡风文明,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米脂人民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银州街道、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观看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