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杨树森检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1-30 15:29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四,县长杨树森检查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每到一处,杨树森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县长郭锦伟及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图片

在鹏泰超市、万家乐超市,杨树森重点查看了超市的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商品标价等情况,并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商品货源供应、购销情况和库存情况等。杨树森指出,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重于泰山,超市负责人要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源头管控,确保广大市民吃得放心、吃得安心。杨树森要求,春节期间居民消费需求旺盛,超市人员密集,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测、保养,同时要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安全出口无阻,确保安全防范万无一失。

图片

在冀东水泥厂、陕西金泰氯碱有限公司,杨树森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春节假日应急值守、消防安全等情况。杨树森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春节假日期间,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绝对安全;同时,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勇于开拓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当天,杨树森检查了伟华大厦小区,对该小区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检查。杨树森指出,在春节期间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从细从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降低消防风险等级。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