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王曼华看望慰问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1-20 20:12
1月1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慰问县融媒体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办、县委宣传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县融媒体中心,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制作室、播出机房、中央厨房等处,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功能设置、人员配备、节目制播工作流程等,听取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王曼华对县融媒体中心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推介米脂等方面付出的辛苦努力,她指出,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报道,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王曼华要求,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鼓干劲,持续提升新闻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和公信力,讲好米脂故事,传播米脂声音,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报道,凝聚起全县上下同心同向共奋斗的信心;春节期间,要继续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多出精品佳作,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