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校外培训治理联合检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1-19 22:25
根据市“双减”办关于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相关要求和县政府统一安排。1月16日,县教体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和消防大队联合开展了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人民路、公园东路的校外培训机构以及滨河小区、水岸府邸检查。本次检查旨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寒假期间培训行为,查找培训机构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指导和督促培训机构在寒假期间加快全流程监管办理进度。检查组对人口密集的小区和居民楼巷道进行了全面排查,坚决杜绝违规张贴培训广告的行为。
检查组强调,培训机构要保证合同签订、收退费和教师信息公示、录像存储时间符合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内容要求,消防设施设备要定时更新维护,要在开展培训时注重教师和学生的个人防护,定时通风消毒,同时利用寒假期间加快开设一般户和专户的进度,尽快实现机构资金监管全覆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