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1-19 22:24
1月17日,米脂县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述职评议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展望、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芳荣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宣传部全体干部围绕岗位职责进行了述职。
高峰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峰强调,全体宣传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干事创业的激情,鼓足精气神,牢记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做足、做细宣传工作前期谋划,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时代宣传思想干部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