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孙文强春节前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1-19 22:22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到印斗镇走访慰问了市税务局高家园则村工作队,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印斗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印斗镇高家园则村委会,孙文强对大家过去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敢想敢拼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与全村村民一起推动家园更快更好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