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县上领导春节前慰问人武部官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 毓 时间:2023-01-19 22:21

新春佳节临近,1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树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一同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官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衷心感谢驻地官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官兵在新的一年里,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