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小荣看望慰问离任困难村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1-18 20:11
春节将至,1月16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先后看望慰问了离任困难村干部马福林、生活困难党员李义冠、困难职工张鑫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每到一户,樊小荣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来年的日子会更好。
樊小荣嘱咐随行干部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放在心上,要经常走访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妥善帮其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