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王曼华到杜家石沟镇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3-01-18 20:10

1月16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杜家石沟镇走访慰问脱贫户李军、李腾龙,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姜波、杜家石沟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李军、李腾龙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并鼓励他们要增强自信心,同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王曼华要求,基层干部要时刻将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镇工作,从小事着手、细处着眼,尽心竭力为他们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致富的信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