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王曼华看望慰问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1-17 18:19
​1月16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印斗镇刘石畔村看望慰问绥米唢呐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山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县委办主任杜富强,县文旅局副局长杨军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曼华耐心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在传承项目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对非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传承人为非遗项目传承弘扬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参与多种非遗宣传展示活动,重点加强对传承人的培养工作。
刘山财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使用的不同形制的唢呐,并进行了现场演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