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西沟村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高津 时间:2023-01-16 19:06

1月14日,高西沟村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高西沟村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和成绩,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一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建设大美高西沟、全域推进黄土高原治理的宏伟目标。
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丹宁,副县长高鹏,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银州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高西沟专班全体人员、高西沟村“三委”班子成员、全体在家党员以及受奖群众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做2022年工作总结;银州街道办主任朱波宣读获奖名单;会议对“优秀共产党员”“好婆婆好媳妇”“乡村美丽庭院”“乡村文明农家乐”等获奖者进行表彰;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向消费帮扶企业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赠送锦旗。
王曼华指出,过去一年,我们推出了“高西沟记忆”项目,把高西沟的历史立体化的呈现给各界朋友;整修了为高西沟生态治理作出巨大贡献的村干部高祖玉、常秀英的故居,在缅怀为高西沟作出突出贡献村干部的同时,又向大家展示了高西沟丰富的文化,还和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成“你好高西沟”项目,为游客提供了旅游休闲餐饮的便利;高西沟村民也积极配合建成一批文明美丽庭院、农家乐;光伏项目、苹果产业让村民们集体收入有了明显的提升。多种业态的发展,正在成为高西沟新的力量,2023年我们要共同努力,让高西沟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曼华强调,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高西沟的高度肯定,我们一定要坚持生态的底色不动摇,一以贯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高西沟村在绿色的底色中变得更美;要充分提升产业水平,努力发展高西沟的乡村旅游业,积极创建3A级景区,包装旅游项目对外开放;要抓住现有资源在2022年各业态项目的基础上对接相应的教育、培训、研学以及乡村旅游项目,让更多的人在高西沟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底蕴,通过旅游带动更多的人就业,提升老百姓的收入;要聚焦共同富裕,让全体老百姓共享共建高西沟发展的成果,拥有高质量的生活便利和高收入的产业支撑。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将高西沟建设得更加美好,人民更加幸福。
最后,王曼华代表县委县政府,祝愿高西沟村工作人员和全体村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皆得所愿。
会后,高西沟全体村民领到共计51万元的消费帮扶资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