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帮扶献爱心产业踏上致富路---国家能源集团爱心助农活动纪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县农投供稿 时间:2023-01-16 18:56
  
   为了积极响应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部分农产品滞销等问题,米脂县农业生态扶贫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会同国家能源集团,积极组织营销团队,大力推行消费帮扶爱心行动,深入乡村调集各种农产品,充分利用国能企业单位食堂采购、工会发放职工福利、春节慰问和个人探亲访友购买礼品等形式,组织农产品年货,为相关企业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帮扶爱心活动,仅苹果一项,就一次性为我县果农助销190余吨,在确保企业职工利益的同时,为我县农特产品走进机关企业、走进千家万户,增加农户收入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我县农投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以市场化、产业化为导向,以农产品开发、营销为抓手,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认真践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助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速推动服务转型升级,扎实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凭借优质高效的服务,安全贴心的保障,从而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