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米脂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1-14 20:19

图片

 
1月13日,中共米脂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乾龙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部分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县委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列席。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光峰向党外人士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各级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2022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随后党外人士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肯定了2022年以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完全赞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围绕强化事前监督、加强清廉米脂建设、塑造亲清政商关系、推进“三不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县纪委监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县委两个《意见》,聚焦营造平稳有序的经济环境、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忠诚履行职责使命,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着力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充分发挥监督利剑作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多搞调查研究、善于观察发现问题,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多建良言、多献良策。要对标县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做法和经验,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谱写米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团结奋斗。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