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树林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1-13 18:29
图片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2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殷切关怀和浓浓温情,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沙家店镇党委书记朱广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贾树林都要和困难群众、老党员拉拉家常,问寒问暖,关切询问他们是否感染及身体恢复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医疗报销、家庭收入、过节准备情况以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有困难和诉求要及时反映,相信党和政府会尽心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农闲之余,也要多关心村级事务发展,多向“村”两委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新的一年里,还要树立信心,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积极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品质,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
图片
贾树林还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精力聚焦到为民服务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帮助他们提升生活质量,过节要让困难群众有肉吃、吃好肉、吃得多样,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米脂县纪委监委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