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纾困 国家能源集团收购米脂县管家咀村山地核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贺毓 时间:2023-01-13 18:27
1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收购米脂县管家咀村山地核桃启动仪式在杨家沟镇管家咀村举行。副县长赵建国,县乡村振兴局、杨家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赵建国要求,管家咀村要严把产品质量,按要求及时将产品送达。下一步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持续优化核桃品种,提高核桃产量和销量,帮扶管家咀村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同时也鼓励农民朋友发扬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传统,为更美好的生活积极拼搏、努力奋斗。

图片

 
据了解,2022年受洪涝灾害及疫情影响,管家咀村山地核桃品相不佳、滞销严重,核桃种植户心急如焚。国家能源集团今年预计收购管家咀村山地核桃3.6万斤,总价42万元,将极大地帮助管家咀村核桃种植户解决困境,带动农户种植核桃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管家咀村累计种植山地核桃2400亩,国家能源集团于2020年投入48万元引进优良品种全覆盖嫁接,培训核桃树嫁接人才12名,并连续收购三年,让核桃种植户得到了实惠,见到了效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