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3-01-12 19:24

图片

1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到郭兴庄镇、银州街道、印斗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职工李娜、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赵小军家人、低保户高虎林、因公致4级伤残者姬乃文、困难老党员吕立发送去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问候送到群众的心坎上,祝他们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

图片

每到一户,孙文强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儿女情况、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保暖,注意疫情防护,同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在镇村以及相关部门的帮助下,不断增强自主发展能力,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慰问中,孙文强叮嘱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人的关爱服务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