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联携县美协、书协举行“笔墨凝香迎新春义写春联暖民心”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3-01-10 19:22
图片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9日,县文联携县美协、书协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笔墨凝香迎新春 义写春联暖民心”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4位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个个气沉丹田,兴味盎然,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他们以米脂人文为主题,充分展示各自的书法功底,大家你楷体,我行书,他隶体,写下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和福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书写春联150余副,100多个“福”字,给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一个祥和喜庆、具有浓厚传统味道的春节氛围。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