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县政协委员防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2-12-23 16:33
12月22日,米脂县举行县政协委员防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县政协主席胡锦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出席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主持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有128名政协委员参与,共捐资金145900元,将主要用于购买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所捐物资全部捐赠县联防联控办公室,用于全县疫情防控一线。据不完全统计,还有5名委员通过其他渠道向我县本次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价值达75000多元。
樊小荣在讲话中表示,在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期,广大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再次积极响应、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对于捐赠的医疗物资,县联防联控办和县卫健局要严格规范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最需要的地方,使其发挥最大效应,让广大政协委员放心满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