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1个村庄入选陕西“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示范点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2-12-14 10:34

近日,陕西省“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示范点名单公布,榆林市共有12个村庄入选,米脂县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入选。
 

陕西省“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示范点名单(榆林)

榆阳区古塔镇赵家峁村

横山区雷龙湾镇沙峁村

神木市西沟街道四卜树村

府谷县府谷镇郝家寨村

定边县白泥井镇公布井村

靖边县黄蒿界镇马季沟村

绥德县四十里铺镇袁家砭村

米脂县杜家石沟镇柳家洼村

佳县坑镇赤牛坬村

吴堡县寇家塬镇横沟村

清涧县李家塔镇惠家园则村

子洲县苗家坪镇董家湾村

省级示范点可在乡风文明一条街、文化活动广场等醒目位置设置陕西省“美丽乡村 文明家园”建设示范点标识牌,标识牌由省委文明办统一设计。
近年来,榆林市紧紧围绕“树立新风尚、培育新农民、建设新家园”的目标任务,深入实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十个一”示范工程,涌现了一批建设成效好、示范作用强的村庄和社区,迈出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来源:榆林日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