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2-03 18:48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公共场所请主动戴口罩、扫码、测温,保持2米线社交距离,加强自我防护,严防交叉感染。各门店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常态化健康监测与消毒消杀工作。
二、遵守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有高风险区旅居史,与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立即向所在村(社区)或单位报告。按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非必要不离开米脂,减少跨县区流动。
三、减少人员聚集。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减少人员聚集。积极配合楼层长、院落长、社区工作者的工作,合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在外旅居人员,如需返回,提前与居住地镇政府(街道办 )联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各单位原则上不举办线下大规模会议、大型公共活动和群众聚集性活动。
四、积极抵制谣言。保持科学理性态度,时刻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最新动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积极学习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做到全民一心维护抗疫大局。   
一座城,一条心。让我们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共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家”,在银州大地奏响歼灭疫情的胜利凯歌。
 
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3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