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党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12-01 13:32

图片

11月30日,县长杨树森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次党组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副县长郝桄东、郭锦伟、高远、常志雄,县政府党组成员常波参加会议,县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重要论述(摘录)》《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李克强总理在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二十条措施”及新出台的四项实施办法;会议讨论了米脂县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实施方案(试行);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县财政局关于《米脂县新增财政专项资金核拨办法》的议题;会议听取了各副县长近期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杨树森对各副县长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杨树森要求,县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意识,不断提高督查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贯彻落实;要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项部署,紧扣稳定经济增长、生态文明建设、民生就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等重点领域开展督查,推动中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持续为基层减负的重要性,不断夯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坚持把“双创”工作作为增添社会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大力培育各类“双创”载体,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杨树森强调,县政府党组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科学精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优化社会面管控,紧盯高风险区、接返学生、混管阳性三类重点人群,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提升能力建设,统筹抓好核酸检测力量、流调力量、隔离资源、医疗救治力量建设,不断充实一线防控力量,完善基层防控体系,进一步修改好我县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实施方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加强接返学生、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用心解决老、孕、幼、病、残等各类特殊群体需求,让防疫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