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11-29 16:27

11月2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文强,县长杨树森带领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图片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十里铺高速出口、县公安局、县医院、县交警大队、银河酒店隔离点等地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慰问品,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王曼华指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我健康防护的同时,严格落实好高风险区封控和社会面管理措施,引导群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化诉求,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高速路口值班人员要守好外防输入关口,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杨树森强调,各负责单位要强化对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和关心关爱,做到全流程无缝衔接,确保安全可靠、不出纰漏。要切实做到隔离人员“足不出房”、工作人员闭环管理,规范做好环境消杀、物资供应等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做到既有力度也有温度。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