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年轻干部主动请缨投身战“疫”一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8 15:27
图片

疫情发生以来,米脂县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闻令而动,“疫”往无前,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在疫情防控的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化身“冲锋舟”“信息兵”“保障员”,与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力量共同汇聚起坚实的抗疫壁垒,为打赢打好米脂疫情防控歼灭战“青”尽全力。

 
 
 
他们闻令而动,主动请战
用实际行动彰显“新苗”公务员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片

县委组织部干部 李季

 疫情出现那一刻,我明白,党和人民考验我们的时候到了!作为新录用公务员培训班班长,我立即通知大家时刻准备响应组织号召,投身战“疫”一线。同时我马上收拾行李,火速赶往一线支援战斗。

在战“疫”一线,我与其他人员奋战在高风险区、核酸检测点、临时帐篷、隔离酒店等,几乎不眠不休,可我依然信心十足,力量十足,干劲十足。因为我知道,只有我们党员干部走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人民群众才能待得住、坐得稳、睡得好。

战疫期间,上级吹响了“我们要成立一支年轻干部突击队!”的集结号。收到消息后,我们群情激昂,主动请缨,我们放下一切,火速集结,我们视疫如敌,同仇敌忾,我们逆行出征,剑指新冠!

现在,我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巡逻劝导,持续坚守在高风险区管控消杀,不停攀爬在楼宇之间上门采样,连续奔波在战疫前线保障供应。我们依旧信念坚定、意志坚定,我们在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与力量。

夜以继日,奋战在前,不言辛劳,不顾伤痛。难道我们是钢筋铁骨,不知疲倦吗?不!是因为我们明白,我们的后方是千千万万人民群众,我们没有退路,必须战线前移,同仇敌忾,我们别无选择。为了我们深爱的热土,为了人们的健康安全,我承诺:疫情不退我不退,战疫不胜不收兵!

图片

图片

县统计局干部 石艳兴

作为一名初任公务员,我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缨出战,成为抗击疫情青年干部突击队的一员,担任北门川社区一线巡逻劝导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主动延伸北门川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角落,营造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我组成员佩戴党徽、疫情防控员红袖章,奔赴抗击疫情一线,充分利用“大喇叭”接地气、受众广、声音高的优势,严格按照要求每日适时播报“大家居家隔离,不要乱跑,避免感染”等宣传语,让“大喇叭”成为北门川社区人人疫情防控“最强音”,助力打通居家隔离防止感染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意识。

听到我们“大喇叭”的广播,乡亲们亲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为疫情防控做出的努力,让社区居民感到安心,放心。时不时有社区居民在楼上向我们竖起大拇指称“好样的”,也有向我们挥手说“大家辛苦了”,我组成员倍感欣慰积极回应“为人民服务”,彰显党的光辉形象,体现政府为民服务的理念,使我们更加有信心有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劝导工作,提高居民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满意度,安全感。

来源:米脂党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