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人,疫情期间“水电”缴存指南,请收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7 15:05
水电缴存
看这里↓

 

“宅”在家里

水、电等生活能源不可或缺

如何缴费是居民最关注的问题

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二吧~

 

 

水费缴存指南

 

城区各用水户: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交叉感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供水业务工作。自2022年11月23日起至疫情结束,米脂县城区供水业务全面推行网上办理。用户办理业务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1、普通用户办理缴纳水费业务请使用“米脂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平台在家自主办理,全面减少线下业务经办,杜绝疫情传播。欠费用户可在“米脂县自来水公司”微信平台在家自主缴费。

 2、IC卡用户缴纳水费请联系收费室业务人员,南区收费室:15399128234、北区收费室:15353389035。

 3、报修业务请拨打电话:0912-6222679。

 

米脂县自来水公司
2022年11月23日

 

图片

 

电费缴存指南

 

尊敬的电力客户:

 疫情期间,灵活运用线上服务渠道,发挥“网上国网” APP 线上服务优势,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优质的用电服务,做到“购电不见面、办电不出门”。倡导广大居民和企业用户下载、注册、绑定户号并使用“网上国网” App ,就可以足不出户查电费、缴电费。在使用的过程中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原地电缴费户号已作废,缴费需使用国家电网新户号,查询新户号请识别下方"电力查号”二维码,输入旧户号进行查询。

 2、请扫下方“网上国网”二维码,下载、注册、绑定户号进行缴费,第一次缴费请仔细核对好户名、户号、用电地址等信息,确认准确无误后进行缴费,以免误缴。

 3、如果您已更换预留的电话号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您在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可联系所属供电所咨询。

 4、若无必须现场办理的业务,建议您不要在疫情期间前往供电营业厅,尽量减少外出,通过线上办电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5、疫情当前如有任何用电困难问题,请联系各片区所属供电所或台区经理。防控区域内:城区内用户请联系城东中心供电所,翔凤桥以西用户请联系城西供电所,班家沟至高渠乡用户请联系高渠供电所,蒋沟以北用户请联系城郊供电所。

让我们坚定信心战疫情,同舟共济筑防线。

图片

 城东供电所:0912-6211661

 城西供电所:0912-6211660

 城郊供电所:0912-6235585

 高渠供电所:0912-6319389

 龙镇供电所:0912-6422262

 桥河岔供电所:0912-6362289

 十里铺供电所:0912-6313173

 桃镇供电所:0912-6351110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