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过“闪电小跑”线上平台配送五个片区居民生活物资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7 10:41

广大居民朋友:

为了更快、更便捷解决居民朋友在疫情期间配送生活物资问题,经积极对接闪电小跑公司和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点,针对米脂县城区内五个片区物资保供进行线上下单配送,具体如下:
线上平台配送方案:
社区所有居民可通过“闪电小跑”微信公众号平台线上24小时下单支付,针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可通过“闪电小跑”线下接单电话0912-6416000下单,平台推送至生活物资供应点(鹏泰超市、万家乐治黄路店、银州农贸市场、李海涛调味水产门市、汪大水产粮油经销部等),由生活物资供应点分拣打包后,交由闪电小跑公司的跑腿小哥及时配送至小区门口及巷道口,由社区工作人员安排专人接收并转送至居民手中。
派送时间为:8:00--18:00
米脂县联防办生活物资保障组
2022年11月26日
操作流程和办法:

闪电小跑-点餐流程

1.微信搜索

2.点击搜索闪电小跑

3.点击闪电小跑公众号

4.点击关注公众号

5.点击叫外卖

6.点击此处定位(在此流程需确保手机自带定位系统开启)

7.点击此处搜索

8.点击万家乐

9.选取自己所需物品

10.点击去结算

11.选定位置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

客服热线:0912-6416000

关注“闪电小跑”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