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勇毅前行 || 米脂检察院集结30名干警冲锋在防疫一线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6 13:04
疫情爆发以来,米脂检察院全力响应县委和市院号召,积极落实防疫政策,坚决扛起防控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
院党组把科学精准做好防疫工作当做头等大事,先后派出28名党员干警和全部警车参与疫情防控一线,要求检察干警无条件服从全县疫情防控统一安排,接受统一调度,在疫情防控的大战中,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在防疫一线的大考中,彰显米脂检察干警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铁军本色。
图片
 
疫情无情检有情。在防疫一线,检察干警逆风而行,勇挑重担,毫不退缩,用满腔热血践行着党员“红”和检察“蓝”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这支由“80后”“90后”年轻干警组成的防疫队伍,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克服疫情带来的恐惧,毅然穿上防护服、戴好防护罩、手提采样物,为500余户1400余名居民上门核酸检测,确保所负责的网格每天完成一轮检测任务,不漏检一人。
在这一支队伍里,有的是“组织员”,他们第一时间到达岗位,主动认领任务、强化职责分工,以最快的速度投入防疫工作;有的是“信息员”,他们准确排查掌握网格中的每一位成员信息,为整个防疫工作提供基础的数据支撑,全力推进防疫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有的是“传递员”,他们以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迅速公布最新防疫政策和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有的是“快递员”,他们身穿“大白”、手提“蓝箱”,步履匆匆,奔波在核酸采样点和医院之间,为保障核酸标本快速送检,他们争分夺秒、不辞辛苦;有的是“后勤员”,他们想尽办法为防疫人员协调好防疫物资和各种生活必需品,为战斗在一线的检察干警们做好后勤保障......
这一支冲锋在前、逆行而上、奋勇担当的防疫队伍,从街头到巷尾,从黎明到深夜,日夜守卫在社区、街道等疫情防控一线,用坚守和奉献书写了米脂检察干警的忠诚与担当。
来源:米脂县检察院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