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米脂县五个片区居民生活物资配送的通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5 23:26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保障五个片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要,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决定对五个片区居民生活物资实行统一上门配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配送对象
五个片区(北门川社区、银北社区、银城社区、银南社区、银新社区)内居民。
二、生活物资保供点
见附件。
三、配送品种
米面粮油、蔬菜、肉类、鸡蛋、方便食品、调味品、母婴用品等生活必需品。
四、配送流程及配送时间
每户家庭确定1人于每日上午10:00前通过微信群向楼层(院落)长申购生活物资,申购内容为:楼号+户号+电话+保供点名称+种类+数量,无法使用智能手机独居老人等群体由楼层(院落)长代买,楼层(院落)长及时向楼宇长(巷道长或单元长)上报所需物资,楼宇长(巷道长或单元长)及时上报所在社区联系人,汇总后上报至银州街道专班联系人及对应保供点(如是高风险区务必备注清楚),各保供点工作人员及时将生活物资打包后(标注清楚居民信息和物资信息)分别运转至县城各物资配送点(小区门口、巷道出入口)。当日18:00前由楼宇长(巷道长或单元长)、楼层(院落)长或志愿者将物资有序配送至每户家门口并收取相关费用,及时将费用同保供点结算。
五、相关要求
居民要严格遵守有关要求,提前做好无接触扫码支付准备,配合工作人员接收生活物资。
附件:米脂县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点名单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附件:
米脂县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供点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