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5 09:23
图片

疫情防控

 
 

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广大市民朋友:

近日,米脂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我县紧急部署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白衣天使,逆行而上;一线人员,坚守岗位;市民群众,主动防控。无数的温暖举动凝聚了正能量,为我们战胜疫情带来了希望和勇气。在此,我们向所有付出辛勤和努力的市民致以诚挚的感谢!我们相信,有全县广大市民的同心同力、同向同行,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守护美好家园。

 战胜疫情,我们要凝聚共识。希望每一位市民都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自觉参与核酸检测,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应检必检、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尽快把病毒筛出来、筛干净;自觉做好报备,主动配合流调,不给病毒任何传播空间;自觉减少流动,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两米线”、清洁消毒等良好卫生习惯。保护自己、保卫城市,让我们都担负起应尽的责任。
 战胜疫情,我们要勇于担当。广大干部群众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我们已经组织保供单位加强物资生产、调运、配送,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要。各级医疗机构已经全力做好就医保障,为急危重症患者畅通救治通道,为特殊群体提供快捷服务。有爱、有善、有暖、有伴,是这座城市最美的底色。
 战胜疫情,我们要全民行动。我们的城市实施了临时管控措施,带来的诸多不便,需要大家理解,也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天使白”“守护蓝”“志愿红”工作,守好自家门、看好自家人、做好分内事。众志成城,是迎难而上、赢取胜利的根本力量。
 期待疫情过后,我们在人潮熙攘的街道互致问候,在宾客盈门的饭馆欢聚一堂,在景色宜人的公园尽展笑颜。让我们共同为百折不挠的人民,为砥砺奋进的米脂,为更加美好的明天,击掌加油!
                  
米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