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新增划定高风险区(5个)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4 13:19

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米脂县新增划定风险区的通告

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综合研判,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2年11月24日12时起,新增划定米脂县部分区域为高风险区,现通告如下:
新增划定高风险区(5个)
1.米脂县孙家沟村9排、10排、11排;

2.米脂县行宫西路九龙花园7号楼1单元;

3.米脂县行宫西路九龙花园2号楼;

4.米脂县南关新村旧16号-21号(行宫西路40号-43号);

5.米脂县新城渠47号-54号。

新增后,米脂县有高风险区11个
1.银州西路46—64号(木森电竞酒店,银州小吃城);
2.银州北路111号(伟华大厦万家乐二楼火狐狸服饰批发城,万家乐超市);
3.王沙沟新村(石油钻采原厂配件驻米脂王沙沟办事处向南6间、北1间);
4.银河小区2号楼(滨河南路与人民路交叉口北180米);
5.滨河景苑1号楼2单元;
6.银州街道青年西路与青年路交叉口东约100米;
7.米脂县孙家沟村9排、10排、11排;

8.米脂县行宫西路九龙花园7号楼1单元;

9.米脂县行宫西路九龙花园2号楼;

10.米脂县南关新村旧16号-21号(行宫西路40号-43号);

11.米脂县新城渠47号-54号。

米脂县除高风险区以外地区为低风险区,风险区域范围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榆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