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3 15:54
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全县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社会面传播风险极大,为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如下:
一、倡导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耐心居家等待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在规定时间段内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二、各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要主动服从工作安排,做好志愿服务、坚守工作岗位或居家办公。
三、广大居民外出核酸采样时要错峰检测,配戴好口罩,保持两米线间隔,不聚集、不扎堆、不逗留。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组)报告。
四、请随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未经官方证实的信息。
五、广大居民如遇到生活、就医和保供需求,请拨打以下热线电话:0912—6331230、6331231、6331232、6331233、6331235、6331236。
让我们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保护我们的健康,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3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