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检查指导“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11-18 16:56
11月1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提升”和“百日督帮”行动工作。县委副书记刘钧一同检查。

王曼华一行深入桃镇牛沟村、高宏寺沟村,通过听汇报、实地查阅台账资料、随机走访入户等方式,详细了解村情户情、资料台账整理归档、产业发展等情况。

检查中,王曼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认真梳理各类政策,进一步精简、规范档案资料,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化、精细化水平;要严格对照考核清单,逐村逐户“回头看”,从严从实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检查中,王曼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镇村要抓好重点人群管理、核酸检测以及外地返回人员报备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全力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期间,王曼华来到养猪户申长卫家中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结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养殖规模、经济效益、产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扩大养殖,走规模化的发展路子,要努力学好养殖技术,科学化养殖。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