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11-18 16:12

11月16日,米脂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长杨树森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刘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杨红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郝桄东,副县长常志雄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联防联控“一办21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五级五长”工作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杨树森强调,各级各部门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要全面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在变、任务在变、工作要求也在变,必须做到善于识变、主动求变和迅速应变,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抓好流调溯源、密接人员集中隔离、核酸筛查等工作。要科学调整措施,对标完善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升农村、社区、重点行业、机关单位等不同领域防控工作的精准性、科学性。要强化“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监督管理。宣传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帮助群众科学认识疫情、正确做好防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