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城郊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以及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11-18 16:03
11月17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城郊镇调研河长制、林长制以及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刘钧一同调研,县委办、城郊镇、县水利局、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城郊镇高二沟村污水处理厂、高二沟村特色蔬菜大棚、腾达铸造厂以及镇子湾片区万亩林带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河长制、林长制以及大棚蔬菜和铸造厂的产业发展和销售渠道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王曼华强调,相关负责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河流沿岸的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及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建立完善河长制工作体系和常态长效机制。在特色产业发展方面,要鼓励返乡创业的年轻人,支持他们发展特色水果、蔬菜的大棚种植,铸造厂要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尽快形成自己的品牌,相关单位要着力解决产品销路问题,拓宽销售渠道。林业部门要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的底线红线,常态化开展森林火灾隐患排查和巡查巡护工作,严禁火种进山。相关负责单位不仅要注重生态保护,还要因地制宜结合林业特色产业来带动乡村经济的发展,让村民在保护生态的同时提高收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