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14 19:12

广大居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提醒如下:
一、关注疫情。请11月12日以来榆阳区来米返米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村组(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备,高风险地区来米返米人员严格落实“7天居家隔离”措施,期间赋码管理、不外出、不探视;低风险地区严格落实“三天四不”(不参加聚餐,不聚集和聚会,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和重点机构,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向所在村组(社区)报告。如有疑问请拨打米脂县联防联控办热线0912—6221258、6222367咨询。
二、减少流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建议广大居民朋友非必要不离米,如确需出行,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前提前向所在村组(社区)、单位、学校报备,及时了解目的地疫情风险情况和防控政策,不前往高风险地区和有病例报告的地区,严格落实目的地防控要求,尽量简化行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三、加强防护。广大居民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扫场所码,不信谣、不传谣,随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

米脂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4日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