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桃镇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2-11-14 19:10

图片

11月11日,“三秦楷模”——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走进桃镇。
报告会上,高西沟村第一书记常静,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牛菊,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叶柯《分别以《艰苦创业 敢为人先——谱写黄土高原水土治理的赞歌》《赓续光荣 开拓前行——擘画高西沟绿色发展新图景》《牢记嘱托 创新发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村》《媒体眼中的高西沟:四任班子三代人的绿色接力》为题,给桃镇全体干部、第一书记等60余人讲述了从上世纪50年代开始,米脂县高西沟村通过四任党支部班子三代人的不懈努力,坚持植树造林、征山治水、填沟打坝修梯田,走出了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被誉为“黄土高原生态治理的一个样板”的先进事迹。
活动号召,桃镇全体干部群众要向高西沟村党支部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初心初衷;学习他们心怀理想、胸怀家国的高尚情怀,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当中;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始终敢为人先、敢想敢闯敢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学习他们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