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中学春苗班助学项目启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1-14 19:07

图片

11月11日,米脂中学春苗班助学项目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出席仪式。米脂中学全体校级领导和春苗班全体师生参加仪式,县教体局负责人主持仪式。会议特邀榆林市常乐堡矿业有限公司、苏州春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海燕,原榆林市公安局局长周锦明,春苗基金理事姬世洲,成都爱易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劲松参加仪式。
随着嘹亮的国歌奏响,仪式正式开始。高海燕向大家介绍“春苗教育计划”;姬世洲宣读米脂中学校友、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马文瑞之女、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马小玫女士给米脂中学的贺信;周锦明、刘劲松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不忘社会各界的殷殷期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报效国家培养、报答父母和社会的关爱。

图片

高海燕和高峰为米脂中学春苗班揭牌;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向苏州春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赠送米贴画。学生代表康淑敏、教师代表常莹作表态发言。

图片

高峰指出,春苗基金是一个旨在推动陕北老区乡村教育的专项基金,目的是逐步探索一个适合中国乡村高中教育阶段的全新的教学及辅助教学模式,借用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高科技手段,让国家基础教育及对基础教学质量要求无差别的覆盖和普惠乡村。这次米脂中学启动“春苗计划”试点,其目的就是用知识帮助乡村孩子成长,让千千万万乡村的孩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有效阻断乡村贫苦代际传递。
高峰强调,各位爱心人士的善举不仅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传递了人间真情大爱,更是点亮了一个个绚丽多彩的梦想,播种了美好未来的希望。他希望各位爱心人士继续关注和支持米脂教育的发展,开创政企合作、校企联手的新模式,共同推动米脂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高峰要求,米脂中学的同学们要“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做胸怀大志、以学报国,身怀大才、不负韶华,心怀大爱、情系家乡的优秀青年。米脂中学要抓住与春苗基金合作的良好契机,用好每一笔资金,落实每一个细节,关注每一名学生,借助爱易佰人工智能系统提升教学质量的实际效果,探索振兴县域高中教育的新路径,逐步提升米中的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支撑米中长远发展的师资力量,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