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沙家店镇、银州街道、杜家石沟镇调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2-11-14 19:05
11月10日 ,县委书记王曼华到沙家店镇、银州街道、杜家石沟镇调研乡村振兴、庭院经济模式发展等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一同调研。县乡村振兴局、沙家店镇、银州街道、杜家石沟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沙家店镇,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张坪村、老虎圪塔村,查看了村委会、村医务室、村集体经济产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水土保持、农村养老等情况。随后王曼华到脱贫户柴贵兰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收入、子女就业、饮用水、医疗保险、慢病报销等情况。王曼华强调,村委要做好慢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同时保证农户饮用水安全;在村集体产业发展方面,要注重引进新品种,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民收入。
图片
在银州街道,王曼华到监测户李东东、安改宁和安琴家中入户走访,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就业、医疗保险、取暖方式等情况。王曼华强调,银州街道办要做好监测户的饮用水安全、冬季安全取暖保障工作,还要做好养羊、务农等技术的帮扶,落实低保各项帮扶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图片
在杜家石沟镇高渠村,王曼华查看了庭院经济模式发展情况,到村民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了当前庭院经济模式发展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问题。王曼华强调,县乡村振兴局和镇、村要建好蔬菜水果销售物流系统,畅通“地头到餐桌”的销售渠道,让农民把更多心思放在种植上。在庭院设计上要充分尊重村民的首创性,探索可移动森林、盆栽青菜、苹果盆景等多种庭院经济的发展模式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绿色种养循环模式。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