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协调研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2-11-11 12:49

​11月9日,米脂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锦涛带队对金融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协副主席姜良泽,县政协农业农村经济委员会委员,县金融办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中国人民银行米脂县支行、中国工商银行米脂县支行、中国邮储银行米脂县支行、中国农业银行米脂县支行、米脂县农商银行、中国人保财险米脂支公司、中国人寿财险米脂支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金融系统支持全县发展经济情况。

随后,在米脂农商银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工商联、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驻米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地方金融服务中心、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有关情况;参会单位针对县域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胡锦涛在讲话中指出,各金融机构持续在优化重点产业项目服务上发力,在创新中小微企业服务上发力,在强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上发力,在切实维护金融运行稳定上发力,共同营造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良好局面和环境。

胡锦涛强调,要高度重视调研活动,坚决落实县委的重要安排部署;要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职能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厘清各自的工作职责,用好用足各项金融政策;要持续抓好后续工作,有效提升服务质效,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有力保障。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