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体彩杯”垂钓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11-10 16:37
11月8日,米脂县首届“体彩杯”垂钓比赛在杜家石沟镇树山村举办。此次比赛由县教体局和杜家石沟镇联合主办,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树山村承办。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与裁判长代表先后上台宣誓。随后,参赛选手们准备好钓鱼的各类器具,按照抽签的钓位有序坐好,参赛选手中有配备专业钓具的钓鱼高手,也有兴趣浓厚但垂钓不久的新手。

11点整,随着一声哨响,钓鱼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各显身手,挂饵、挥杆、抛线、入水、摘钩、抱鱼,尽享垂钓的惬意和乐趣。鱼线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水面上不时泛起阵阵涟漪。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市36位选手报名参加,在上下半场共计三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中,共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于连涛以39.6公斤的总成绩位列第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