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罗帅 时间:2022-11-10 16:35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全局上下形成“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11月8日下午,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应知应会重要内容进行测试。答题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仔细审题、认真答卷、严格遵守测试纪律。通过测试,增强了全体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引向深入,达到了“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的效果。
下一步,米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深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改革”,在实践中全面、深刻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在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质效,切实打造方便快捷、公平普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努力为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及满意度贡献力量,推动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