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曼华到高西沟村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 津 时间:2022-11-10 16:32
11月9日,县委书记王曼华到高西沟村调研“高西沟记忆”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明韬一同调研,银州街道办、县文旅局以及县委史志研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曼华一行先后来到钢板雕塑项目点、“你好,高西沟”项目点以及高西沟美术馆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呈现的效果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王曼华强调,在“高西沟记忆”项目上,相关单位要加强规划引领,全面谋划保护和发展工作,坚决克服不利影响,全力推动项目提效率、早投产、出效能,切实把项目打造成乡村振兴样板,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老百姓致富增收。县文旅局要加大推广本土民间艺术的力度,着力提升米脂农民画、米脂非遗等本土特色的创作品质和影响力;要按期开展培训班,壮大文艺创作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县文艺工作者的创作水平和文艺素养,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信心。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