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暨米脂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汇报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11-10 16:31

11月9日,全县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暨米脂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汇报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曼华,副县长郭锦伟,县发改科技局、县住建局、县文旅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杨家沟镇、印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关于2023年度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关情况。
王曼华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她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提高项目谋划的及时性、精准性、科学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服务,对项目逐一进行分类梳理,分步实施、统筹规划,确保谋划争取一批高质量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要素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积极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强的担当做好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王曼华强调,米脂作为千年古县、文化大县,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对于更好地保护米脂历史文化、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意义重大。她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倍加珍惜米脂“千年古县”在历史发展进程中留存的宝贵资源和无形资产,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对未来负责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价值,着力打造文化米脂新名片。要切实凝聚起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护制度、压实保护责任,坚持申报、修缮、展示同步推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举措为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